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大连天健 哈达 藏经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连天健 哈达 藏经阁! 收集发布大连天健3040论坛同学-----[原创]----文章, 展现大连天健论坛 30、40 人的风采! 以文会友,广交天下朋友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 我 的 作 业 》 作者:贰卜勒  

2007-03-30 15:27:35|  分类: 心情独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作业(请老师给点高分)

以下是一篇作业,博友终须一别女士说是博客中有一种击鼓传花的游戏,而我被她传来的花不幸击中。本来我是拒绝完成这作业的,因为一提作业我就恶心,不过终须一别说了,作业必须完成,否则没好果子吃。我是个喜欢吃好果子的人,所以就以下文糊弄一下了。是为序。

   

出题老师是美丽聪明的终须一别女士,答题者是丑陋愚蠢的贰卜勒后生。接到这份作业时,我很是生气,因为对于我这样一个愚蠢的人而言,答题将暴露出我的愚钝与无知,你介个小须子不是故意给我难看吗?唉,答吧,人家说了,不交作业不得好报。我信邪,所以我只能硬着眼皮子上了。  

1、2007年最想作的是什么?

老师呀,2007年我想作的事情有好多哦,而且都是最想作的哩,因为无法确定哪个是你要知道的“最”,所以我只能把备选答案全给出来,你觉得哪个好玩你就拿去吧。

之一:我想和老婆再生一个孩子,最好是个女孩,名字叫二米饭,这种考虑是因为米诺成了我老婆的情人了,我一个人好孤独,所以我要生个女儿作情人。

之二:我想和老婆离婚,因为她不想再给我生孩子了,这让我很没面子很不男人。

之三:我想变成女人,然后找个男人生孩子作情人,因为我老婆不同意离婚。

之四:我想忧郁而死,因为前面三个目的一个也实现不了。

 

2、你觉得一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?

假老师呀,我觉得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可多可多了,数上一百年都数不完,而且我觉得这些最重要的事情一个都不能少。所以我好想好想把全部的重要事情全部告诉你和大家,可是由于工作原因,只能挑几个不是特别重要的事,糊弄一下这次考试。

之一: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歹饭。你想啊,如果没饭歹,你还得瑟个啥,反正我知道在俺们农村那块儿,谁家饭歹不饱,谁家的儿子就找不到媳妇。没有媳妇,日子咋过呀。所以说,歹饭重要。

之二: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结婚。你想啊,如果不结婚,你怎么能有自己可爱的儿子呢,没有儿子,哪来的儿媳妇,没有儿媳妇,哪来的孙子。没有孙子,你是谁的爷呀。一个男人可以不作黑社会老大,可是却必须当爷,这道理老师应该懂吧。

之三: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喝酒。你想啊,如果不喝酒,你怎么麻醉自己呢,你不麻醉自己,那些个烦心事咋忘记呢,你不忘记那些个烦心事,你怎么快乐呀。你不快乐,你活个鸟意思呀。

之四: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挣钱。老师呀,介个道理我本来不想讲,可是怕你不懂我的心情,所以我还是作个简要说明吧。唉,因为你理解力太差,害得我必须浪费宝贵时间。挣钱为什么重要呀,很简单呀,我在前面不是有三个人生理想吗,你想呀,如果没钱赚,我还歹个屁饭呀,我还结个屁婚呀,我还喝个屁酒呀。

 

3、当你突然有一天被老天踢到古代或者未来,你第一件事情做什么?

彪老师呀,你出得什么题?你懂不懂自然界的基本规律?你知道不知道伟大个不像样的驴克思主义神学?不过,我还有一点尊师重教的观念,那就痛苦地回答你的问题吧。

之一:如果老天把我踢到古代,我第一件事就是问武则天,能不能对爱情专一一点,别朝三暮四的,只和我一个人过日子?

之二:如果老天把我踢到未来,我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变成老天,然后一脚把自己再踢回现在,因为我的老婆和儿子还在现在想我呢,我得回家陪他们。

之三:老师,我想问,老天凭什么踢我呀,我从来没有和老天的媳妇聊过天,也没有通过别的手段勾引他老婆呀。老师呀,请你转告老天,如果它真踢我,我真不惯它毛病,我一定会去起诉它。叫一个老头子欺负了,我还是男人吗?

 

4、在做这道题时你的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人或者想的最多的人是谁?

傻老师呀,你气死我了,你应该把这个题放在第一位才对,你说吧,现在我把题作得差不多了,突然看到这道题,可我的破脑瓜子却记不起刚才作题时想谁了。哎卖呀,还得回忆,叫你磕了。

之一: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儿米诺,因为已经三天没有看到他了,也不知道这个小男人是不是已经移了情别了恋。

之二:我想的最多的人是米诺他妈,因为我已经二天没有给她通话了,也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已经和她的婚前好友接洽上了。

 

5、讲讲你做过的最拽的一件事吧。

老师呀,你是好坏好坏的人哩,那个破字用五笔打不出来,你烦不烦。哎卖呀,不管了,糊弄完了吃饭去。

之一:有一次,我去买炉具,我特黑道,具体经过请参见俺另一篇文章《我的黑道》。

之二:有一次,我儿尿了床,结果弄了我一身,俺老婆要训斥米诺,我说,你干嘛欺负小孩子,那尿是我的。老婆不信,我说,咱俩共同生活了这么多年,你连我的味道也辨别不清?老婆哭了,米诺笑了。各位看官是哭是笑还是哭笑不得呢?

 

注:哈哈,因处他乡而孤独,因为文字而快慰;并藉此文问候留连的男士女士,亦祝周末有酒有饭有爱有家。

[发表于 2007-3-30 12:23 大连天健论坛3040版块]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