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大连天健 哈达 藏经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大连天健 哈达 藏经阁! 收集发布大连天健3040论坛同学-----[原创]----文章, 展现大连天健论坛 30、40 人的风采! 以文会友,广交天下朋友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  

2008-02-09 21:32:12|  分类: HADA之T哥专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

节前就筹划游玩的计划,也关注了论坛其他同学发的出主意的帖子!等到知道自己可以有一周不值班,一年中可以真正的放个假,他吗的南方下雪了,路途梗阻了!机票没折扣也买不到了!论坛的一些运动好友都回故乡了!没人张罗了!

曾几何时,极力勾引远方的朋友到大连来过节,也不必游山玩水,咱就打球游泳加喝酒,可惜不是假期太少就是孩子不同意;约论坛的某某、某某,可以家庭共同去郊外或香州之类的打球游泳逮饭打滚子,可惜还得等两天。可惜了这美好的天气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大年初一,俺这边亲人少,在老丈人家喝酒之前打了几圈麻将,一年也就这一次打麻将的机会,真是给连襟们献礼,片刻间百元贡献,只好让老婆上阵,没想到也是只贡献没收获!

咱学会打滚子了,孔梦那样的高手都“怕”我,咱还怕啥,酒后在家拉开战局,不带老丈人,虽然牌抓的臭,但咱还是发挥了T哥的优良传统,对方根本没怕俺,可好脾气的俺对门却敢怒不敢言,第一局还是输了;第二局俺发挥的太好了,一下就达到了8,而他们还一直在打三,见好就收,不和他们玩了,换人俺回家了!

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 

一晚上真想呀,要是有个酒局或者和往常一样有个游泳活动多好呀!

做梦吧!

网上打牌也没劲,接了N个外地朋友的问候电话,一聊也是N久,看着电视真无聊,老婆还在和家人打牌未归,明天一定找个地方去游玩!几个短信联系,均无结果。昏昏睡去!他吗的再不喝了,一天就是在酒醉的恍惚中度过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初二到来了,外面的阳光太他吗灿烂了,没去南方出游现在毁的肠子都青了!联系机票即便没有折扣,有去难回,还是没有办法!老婆又去工作!还是自己想办法!

夜中的梦浮现出来,要不去香州游泳?要不去打球,可自己怎么打球呢?干脆大连周遍好象有农家院,咱自己也不能跑到那老远自己喝酒!滨海徒步嫌冷!在家上网他吗的也没劲!

因此愤怒的大吼一声,“他吗的天这么好,没人理,我自己去裸奔!

看谁敢联系我!看谁敢约我共同裸奔!

因此起来洗漱后,咱带上球包,带上泳包,写下战书去裸奔~~~

此处剩下裸奔围观见闻三千字!!回来再说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大年初二,外面阳光灿烂!刚刚发出帖子,熟悉的朋友即来电,询问怎么能裸奔,咱们有的是人,滨海路徒步如何?真想答应,可长辈处来电,有长辈的朋友来访,只好放弃独行计划,赶去整理午饭!

中午刚刚陪四位长辈吃完饭。那边又有同学来电!下午打滚子晚上团拜哈酒如何?缘分呢!看来他们也本是要裸奔,还是联系到组织了!

滚子牌局不去说了,T哥的水平在那里摆着呢!

晚上的酒局到是热闹!七八个论坛老朋友聚在一起,还是去年这间的酒店,碰巧还是哪个房间!一瓶白的三箱啤酒!一直到快十点!本来还是要进行第二番的,可个别人不胜酒力,大家只好撤了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关于“裸奔”

最现实的解释就是脱光了到公众场所游荡,即裸了也奔了!那不是想要的结果!朗诵中一般都是配乐的,而无配乐的朗读,圈内的叫做“裸读”,后来延伸到只要是自己找不到伙伴出行,一般都称为“裸行”或“裸奔”。一个“裸”字就能抓住眼球,往往是哗众取宠的网络伎俩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初三的天依旧阳光灿烂风和日丽!早早的就有论坛的同学在忽悠。有的要么去徒步,有的要么去爬山,有的约上几家共同游玩,有的还在睡梦中!

十点半真的带上了球包和泳包,来到了香州花园酒店的“美丽弯休闲健身广场”。篮球已经被包场,只好打羽毛球,一个多小时下来,三个人基本都精疲力尽。与儿子又加入到散客的篮球运动中,玩的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小帅哥们,他们球打的确实行云流水!半个多小时下来,老夫已是气喘吁吁了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偌大的餐厅没有自助餐,点餐还得进包间,而且最低消费每人要150元,好在漂亮的服务员建议,可以到自助餐厅点餐!这不“扬州炒饭”和“披萨”还算丰富吧!

当来到经常来的泳池时已近两点,好象是自己家的,没有一个泳客!一家三口独自享受干净温和的泳池,简直是一种享受!疲惫了一天的肌肤,在温凉干净的水中游荡时,一切疲劳和紧张都消却了!

 《 天这么好,被逼无奈,我裸奔! 》作者:TENDER - dl3040 - 大连天健3040论坛博客

过年已经没有了儿时的乐趣!即便是早年的各处拜年,也被便捷的通讯取代了,一般只是几家亲戚在一处团聚一下,剩下的时间更多的是居家独处!常有时尚的同学,举家外出游玩,或到远处的酒店住上两天,在酒店内或周遍,以运动为乐趣,运动消闲。

难得的一个无工作打搅的假期,带上家人实践了这一乐趣。傍晚当回到家时,邀请酒局的电话又随之而至!看来裸奔,在现代的社会不是容易实现的主题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